close

今天是元宵節~很難得的~剛好發生月蝕的機會~
不多得的機會~玲ㄟ再線上約我凌晨一起去"賞月"

原本是沒啥興趣~但想說沒試過早上帶寶貝出去過~
帶去看看他們的反應如何~


沒想到~到了公園~我親眼看到月亮~才有了種感動的感覺~
原本以為自己會覺得沒啥咪~不過就是自然現象~
但是親眼看見之後~那種感動~還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雖然也不知道在感動啥咪~但是看到那麼大顆的月亮~
那麼清楚~那麼漂亮~那麼明顯的被天狗吃掉XD
我真巴不得我的相機可以拍出清楚的影像>_<

很遺憾~我的相機只有這種等級~(夜盲的相機="=)加減看摟~

看到後來~天色漸漸亮了~月亮也害羞的回家睡覺~看不見摟~
天亮後~寶貝們玩的更起勁

跑的遠遠的~讓我根本拍不到~= ="

所以~我就專心的在練習使用傻瓜相機的功力

上邊是阿呆在聞東西被拍到屁股~主角是前面的花
下邊是被我拿來當背景的玲~主角是前面小黃花~
[這張是我整天最滿意的照片之ㄧ~另外還有兩張比對照片被威脅不能公開~
我...屈服於惡勢力之下ㄌ~刪掉像簿中的兩張比對照片了~><~]
看清楚喔~上面兩張都是用傻瓜數位相機拍的~
功力應該不錯吧~哈哈(自滿中)

很難得的"一透早"之旅(從沒約過這們早ㄟ)
玩到寶貝們像是跳到泳池裡面游過泳一樣~
4隻都溼答答的= ="
其實人也都濕了~因為寶貝都喜歡我們抱抱=口="
回家之後~我一個人~默默的幫2隻寶貝洗澡~吹乾
(爆累的>__<)
自己躺再床上都已經九點了~真可怕~
不知道自己再睡哪一趟的~

總之~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