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再家 一樣是睡了好晚
醒來後~還在唸唸不捨我的床(太好睡了)

後來看到我哥哥終於出現在我家了
我趕快起來跟他討論要送爸爸哪隻手機的好
然後我們就匆匆跑去台灣大歌大
用我的門號續約~買了老哥推薦的ASUS J201手機
(老哥說ASUS的手機好用 不然我本來想買LG的說)

我跟我老哥進去 沒10分鐘就出來了
買的真是阿殺力ㄟ 超快的啦
旁邊一個歐巴桑還在那邊挑手機咧= =a

手機買了2990~我挖了我的私房錢出來~
好心的老哥說他要出一半 所以我只出了1500

後來回到家 等老爹回家 跟他說這是我們送他的父親節禮物
老爸竟然說[又花錢~阿又花錢....](後面我自己把耳朵關掉了~沒聽到)

不過老爸卻同時也是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拿出手機
看老爸一直把玩新手機
雖然知道他可能不會很喜歡這個造型
裡面功能太複雜 老爸也不會用

但是我知道~老爹的心理應該是很開心的
因為阿母說要買隻新的手機給老爸說好久了
說了快一年了 上次原本有一隻 卻被我老弟拿了去
看老爹用那古早的小小黑白螢幕手機
心理面也不捨老爸 因為看不清小小螢幕而找我們幫他處理
我知道老爹也想要跟人家一樣有先進一點的手機使用

原本我希望我可以用自己一個人的能力買一隻手機給我爸
可是我的能力不夠~我沒有錢啦>__<嗚 好悲哀...
反正~老爸快樂就好了~挖私房錢也挖的值得啦!

ps:買手機這件事~連老媽都不知道ㄟ
是我跟我哥再討論的時候我老媽才知道的
我還跟我老媽說 不可以覺得不公平喔~
因為我有幫你買阿呆(雖然我有叫他出錢~不過大部分的東西都是我買的啊)
老媽還說~不會啦~我才不會
(不過我想~老媽的心理應該多少也有點不是滋味吧= =a
沒辦法~女兒總是比較愛老爸的嘛~呵呵)

==========================================
對了對了~今天有件事真叫我吃驚
我起床時 阿笨都會跑到我的身邊讓我摸摸
我邊摸還邊在想說奇怪 阿笨怎麼香香的= =a

後來到了客廳~老媽才跟我說 他剛剛把阿笨跟阿呆都洗好澡了
(哇賽~~我還沒睡醒嗎!?@口@)
前兩天才叫我把阿呆洗一洗 今天轉性2隻都洗好了 真是驚人...
不過阿母給他們洗的很隨性 都用不正確的洗毛精在洗=_="
不知道是不是我睡太死 都沒聽到吹風機在幫狗吹乾的聲音

想想~下次還是我自己認命點 幫他們洗的好
不然阿笨的皮膚病可能會更差
阿呆的毛可能也會更糟糕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