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最近好偷懶喔
明明就有很多事情應該要做個紀錄
可是就是懶懶的一直拖

話說7/13原本麻吉們預定要去八仙樂園
可是天公不作美~碧莉絲颱風硬是要來湊一腳
麻吉們的聚會只好更改到三重去了(詳情請看麻吉們的網誌)
告訴我的時候~已經是凌晨的1點半多了~
當下的我~人在淡水哈尼家(作台傭)
麻吉們約再13號中午11點半在台北車站集合

[天阿~我人在淡水ㄟ~是要我大包小包的帶去台北一起玩喔~
瘋掉>_<整個行程都兜不起來~真是傻眼]

於是~我只好放棄麻吉們的約會
乖乖的呆在淡水當台傭

沒想到~我們家哈尼給我一臉很開心
一直要我明天陪他們爭鮮環島跑步的探勘行
[真是秀逗...颱風天ㄟ~要去颱風直達的宜蘭]
ㄠ不過他~只好陪哈尼一起去啦
因為真的好久沒跟哈尼一起出門了呢~(泣)

隔天一早就被哈尼挖起來~
本來是想說 裝睡可以躲過一劫不用出門
硬是被挖起來出門 超睏的
前一晚幫哈尼用資料用到4點多...
2個睡眠不足的熊貓出門趕捷運

到了約定的士林捷運站~
原來 大家都還沒到 不是前一晚喝掛了
就是因為臨時有事情拖住腳

一直拖一直拖~從10點半等到12點終於到期可以出發了
原來~我們要走雪山隧道~好期待唷^0^
傳說中的雪山隧道ㄋㄟ≧﹏≦

從高速公路上經過隧道 大家都很期待看路牌
<是不是這個!?ㄟ~不是啦~這是xx隧道>
<喔~~~~>

終於~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隧道~
我終於看到雪山隧道了 yaya~
拿出像機來偷拍 嘻嘻 好幸奮

一進隧道~就聽到滴滴答啦的音樂聲
還在想說 是誰的手機在響咧 還不接
後來才發現@0@"是廣播!!

因為還沒進隧道前 廣播就已經收不到了
所以我們也沒在意廣播
進去之後才發現~廣播被佔台了!!

從頭到尾都是雪山隧道的廣播~
真是太神奇了~
那時候看電視還在想說 如果車子隔音很好
雪山隧道裡面的廣播 車裡面的人怎麼聽的到咧= =a
原來~不只是喇叭的廣播 車子裡面的廣播也會有
齁齁~真是有夠神奇的啦≧﹏≦

全長12多公里的雪山隧道~
只有開放一線車道
可能剛好是因為颱風天 路上沒啥咪車子
一路上都很順暢~前後的車子 也乖乖的保持安全距離
大家都乖乖的保持在70km(雖然有點龜速 不過比塞車快了啦)

然後~我一直在等待隧道的光明出口出現
[等到快睡著了咧= ="]
終於~我們出了隧道~到達了宜蘭礁溪
看看車上的時鐘@口@|||
怎麼...才12點半!!!
我們從台北車站出發的時候11點多將近12點 途中還加了油
怎麼我們到達宜蘭礁溪 還沒有45分鐘咧
真是快的讓我傻眼...

<待續 好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