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機動~忽然覺得~每天都會有很多不同的驚喜與發現

例1.早上一大早還沒出門~家裡的門鈴響起,郵購的缺貨商品寄到了。
(阿不是說下禮拜~現在才過了4天ㄟ@_@")

例2.到達公司,門口沒有警察,我還是乖乖的停路邊,進去打卡10:29
(好神喔~我還以為30分了咧~還比平常晚出門ㄋㄟ)

例3.進到公司遇到營業員,問我是不是有在作網拍。
(神咧~墨鏡帶那麼大一個你也認的出我)

例4.四點吃飯的時候,阿姨說給我的麵都有特別在加麵,
因為她跟我每天見面,所以給我比較特別。
難怪我總覺得我的麵都比別人多...
(救人喔~難怪我越來越胖,如果吃自助餐又常肚子餓,
阿姨已經把我的胃撐大了= =" 天阿...晴天霹靂v_v)

例5.吃一餐吃到飽的迴轉涮涮鍋,手太短的話會吃不到東西。
(如果要吃吃到飽的,還是要穿輕便一點才能吃夠本= =+)

例6.準時打10:15分卡下班的話,路上會塞車。
(去加個油到家已經10:45了...)

例7.跟加油站先生說要加滿,他還是只有給我加100塊
(我都拿$150說要加滿了ㄟ,沒加滿是怎樣啦,看不起我的車車喔="=)

例8.千萬不要跟狗呼巄時間,他看的懂時鐘。
(我家阿笨天天都會再固定時間吵散步,不論刮風下雨吹颱風,
他老大12點就開始找我了。今天很神奇的是,他再準時1點整的時候,
把他的項圈咬到我的手中@口@" 項圈在家裡就代表要出去的意思;
至於為啥要特別強調一點整呢!?因為之前在看公視[米可~GO!],
他老大會一直亂我,所以我隨口說了~一點啦~一點在出去。沒想到...
今天....一點整....牠竟然親"口"拿到我手中,也難怪我很震驚了...)

例9.明明知道自己有很多事沒做~可是就是會一天拖過又一天~
(喵的...網拍的照片跟描述到現在還沒補上去="=
照片都還沒修咧~真對自己感到憤怒.....................)

例10.原來自己莫名其妙可以寫出那麼多怪東西
(還可以掰到範例10咧~真利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