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3天假~
跟我家的大寶貝一起出去渡了個假,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這3天2夜我們一直喬不定要去哪邊,
原本希望要去花蓮,不過一直在下雨~下雨~~~下雨~~~~
我想我們去到花蓮,也沒啥意義吧!!

所以~只好又去到老地方→→→→宜蘭縣礁溪鄉!!
照慣例~我們還是去了老地方→雀兒喜。
這間是我們第一次去的飯店~以後我們也都是去那一家。

原本我們興高采烈的好期待自費的精油SPA按摩,
希望能好好的放鬆身心。
結果....我們錯了....
根本就是自找罪受>~<

我們第一次去按的時候~真的很舒服~
就很SPA的按摩~那次我還是作美白的精油按摩

這次去給他們按~天阿!!!
當下我真的很想衝出門....
SPA式的按摩~竟然變成了"活絡經骨"式的詭異按摩
躺在床上~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成了待宰的羔羊
任按摩師很用力的在我身上"壓"
而且按摩師的手還粗粗的~再身上按摩的時候
只感覺我身上刮刮的=_="

好不容易撐了一個小時~按完之後
我跟我家大寶貝整個人都快痛死了
一點都沒有輕鬆的感覺...
當天晚上睡覺~都覺得肩膀好像更僵硬 =_=川

唉~自己按摩也沒那麼痛苦阿....
我隔天泡完湯~自己很努力的再按摩自己的浮腫雙腳~
也幫我家大寶貝按一下~

嗚~早知道不要花那麼多錢找罪受....


對了對了!!我最重要要說的是阿
放假3天~住了2夜的旅館

阿娘喂~怎麼一直在下雨啦!!??
害我本來想去逛羅東夜市跟觀光景點都沒得去
2夜都窩在飯店裡面~只有肚子餓有出去覓食=_=
真悲哀的度假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