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惑的心情~
最近實在沒有辦法掌控自己的心情
是因為"那天"又快來到嗎?

一切像是夢,如此的虛幻,但卻又真實的環繞在我腦中。
我一直懷疑,這是真的嗎?
如果只是一場夢,那該有多好!!??
我是不是就不用在如此的自責!?
不用在如此的放任自己、虐待自己!!??

沒有人可以傾訴...沒有人可以依靠...
有些話放在心中,確實難受。
但是說出來,也無法改變事實。

我不想要別人的憐憫,那我又何苦自討苦吃說出來呢!?
說了出來,也只是得到別人的同情與憐憫,
我想,我不需要!!

我只想活在自己悲哀的繭中,
不願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