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電腦NET.messger上有小雞頭車友留言給我
[美美由~你中獎了~]
[快到SMART官網看]

一看到時一頭霧水..
中獎!!?中啥獎?SMART一台嗎!?
後來就半信半疑的上了SMART的官網~
真的在得獎者名單上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ID[美美由]
哇哈哈哈~~我出運了~
我中獎了~OH MY GOD~我真的中獎了~!!!!OH~~~~~~

非常的高興~趕快和通知我的車友道謝~
該名車有事啥咪都沒中= =|||

哇~我真的中獎了喔~我啥時變的那麼好運阿
真是料想不到ㄟ!

阿說了那麼多~想知道我中啥嗎!?
我中了..........
...................SMART~~~



模型車一台XD
不過我用暱稱去參加~不知道拿不拿得到獎品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