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媽媽經~大家一致推崇新竹藍印子~
真的很好奇是什麼樣的聖地~跟老爺溝通了很久~他終於帶我去朝聖摟~XD

 不過 我覺得老爺可能很不想帶我去吧~因為去都是在撒錢的:P

除了這一袋~還有一顆枕頭~不過 這次去主要都是買我生產要用的東西比較多~
小雞蛋的東西只有先挑幾樣比較有可能會先用到的東西買~

買了之後我幾乎都沒在使用的乳頭清潔棉...
連拆都沒拆的安全別針.....

想說奶嘴很重要~不能沒有~後來才發現原來有一堆奶嘴XD

漢方爽身粉~雖然我不太愛抹爽身粉~但是有買有準備~一包$35就加減備著摟~
一般的爽身粉都怕有滑石粉或有的沒的~漢方的好像會比較安心一點點~

不知道這東西要怎麼使用~可是好像生產包裡面都要準備的沖洗器~
不用洗內褲的免洗褲~本來想說買在醫院穿的就夠了~後來想到做月子時候也懶的洗內褲~就買一個月份摟~
不知道為啥要買的束腹帶~

貝親的溢乳墊~滿好用的~兩個一包~吸收效果還不錯~不過我沒想到那麼搶手~後來去要買的時候已經缺貨摟@@"

看護墊~滿想拿阿笨的尿布來代替~XD

還買了個月亮枕~懷孕的時候抱這個真的比較好側睡~雖然大部分時間 他都是被我拿來墊腳XD
這顆枕頭連去生小孩的時候也帶去了~去特別室餵奶的時候都還順便帶上去使用~餵奶的時候墊手真的挺方便的~

以上~就是第一次到新竹藍印子朝聖的敗家品~
真的敗不多~因為是新手~實在不知道該買些啥咪東西的好~就當作只是先去逛逛XD

同一天0還去了一樣在新竹的俏媽咪~離藍印子不遠~不過東西就比較貴了一點點~
看到了網路上大推的洗澡鴨鴨~當然就先買了一隻回家供著摟~雖然一隻要價不斐~
老爺還說買這幹嘛~用的到嗎?嫌貴你還買~
但是 事實證明~之後他每天幫小雞蛋放洗澡水時用的滿開心的~每天都是固定的溫度在洗蛋XD
後來問他使用心得~他說 還滿方便的耶~如果出去玩過夜或洗溫泉的話也要帶著幫小雞蛋測水溫~


第二集到此告一段落~(好像明明是媽媽的東西比較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