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難得周六可以拋夫棄子光明正大的出門去~超開心~原本打算票漂亮亮出門參加活動的~結果雨下的超大的~搭公車到達目的地人都有點狼狽了XD

這次參加到的是加州乳品協會舉辦的乳品派對~場地在南京東路三段的《美味生活Club》~這個場地超~~~美的~

光是門口就很好拍啊~~

我來參加趴踢耶~\^0^/


一進門就能看到美美的擺設跟佈置~


另一邊的桌上也是美美的~


旁邊柱子上還有平板會秀出很多關於加州乳品的資訊~

趁活動開始前先逛逛這個漂亮的廚房~XD

有點鄉村風格的廚藝教室~好漂亮啊~好像不少料裡節目也會在這裡拍攝呢~


廚房靠窗這邊加上自然光~根本是網美的拍照熱點啊~XD


我也來假網美一下~XD


一整面的烤箱~~旁邊還有兩台大大的對開式冰箱~


烤箱的對面還有提供飲用水~跟氣泡水機~

連廁所也很漂亮~可是我沒拍~哈哈~

如果我家的廚房也能像這樣開闊就好了~那我應該整天都窩在這裡面搞東搞西玩得很開心 哈哈~

回到正軌~今天是來參加加州乳品派對的~

連餐巾紙都有~真的準備得太齊全了~


現場還有準備兩款乳酪片試吃跟鮮奶試飲~~
加州乾酪片現在在全省的Jasons超市、楓康超市都買得到喔~


提供的兩款乳酪分別是:加州寇比傑克乾酪片、加州胡椒傑克乾酪片。
寇比傑克是左邊的橙黃雙色網狀紋路~是兩種乳酪結合而成。吃起來有奶香味,口感很清淡柔軟~單純拿來當零食也很不錯~
胡椒傑克則是右邊的那盤~裡面有加入墨西哥辣椒~吃起來有點辣~當下酒菜配酒應該很讚~


CALIFORNIA~(一直想到老鷹合唱團的加州旅館~跟重慶森林裡面的California Dreamin XD)
  


派對開始~

加州乳品協會的駐台代表來介紹關於加州乳品的認知~

加州是美國乳製品的龍頭~也是美國主要的牛乳生產洲,產量近乎全美1/5,同時也是乳酪的主要產地,產量約占全美的1/4~
2016年的乳產量達1832.5萬噸。乳酪產量未113.4公噸~(加州的乳產量好多啊~~這同時也代表乳源的產量很穩定吧~不像台灣會受到天候關係影響乳牛的乳汁產量~)

飛機進口來的鮮乳會不會沒幾天就過期了?
一般市售國產鮮乳不論開封了沒,保存期限大約在七天左右。加州進口鮮乳採用「ESL保鮮技術」,藉由提升乳源乳質、生產設備無菌等級並使用近乎無菌充填機和保存性較佳的包材有效降低維生物的汙染,在7度C的環境下,保存期限可較一般鮮乳長,但開封後仍需在7天內飲用完畢,不然會有變質的可能性~(牛奶那麼營養~細菌一定很愛啊~)


一般在市面上比較常見跟常使用的乳酪大致上可分為三大類~
半硬質乳酪~適用在沙拉、三明治上
半軟質乳酪~適合需要溶化、拔絲效果~

帕斯塔費拉塔乳酪(好難念啊)~常見到的就是莫扎瑞拉~PIZZA常使用這款乳酪,而且是唯一可以冷凍保存而不會喪失風味的款式~


『REAL CALIFORNIA MILK』標章~包裝上印有我頭後面那個黃色LOGO-Real California Milk(純正加州牛乳)標章,就代表「所有乳源100%來自加州」。
當然不是只有牛奶上有~像是奶油、乳酪、優酪乳、優格、冰淇淋、液態乳...等等,只要是加州牛乳製成的產品上都會有這個標章喔

之後還有海頓媽媽現場示範兩道用加州鮮乳製品作成的輕點心~

人家當媽媽怎麼都可以那麼瘦又漂亮~我要好好學習啊~

首先將胡椒傑克乾酪片與莫札里拉乾酪片對切切成三角形後放入烤盤,170度C烤約13~14分鐘,11分鐘左右就得注意一下烤的狀況瞜~

烤到焦黃酥脆就可以出爐~

趁熱放到馬芬模裡壓成杯狀~

一定要趁熱乳酪片還熱熱軟軟的時候壓成型喔~不然一冷掉就變酥脆沒辦法壓~(就會變成酥脆的小餅乾喔XD)

再填上水果跟蔬菜切丁後拌勻的莎莎~

另一道則是牛奶卡士達閃電起司泡芙~做法好繁雜...恕我直接跳看成品吧~:P

烤好的閃電泡芙填入卡士達內餡~

把莫扎里拉切成合適大小,放在泡芙上,以噴槍炙燒上色~


美味的下午茶點~
甜中帶鹹的泡芙~吃起來一點都不衝突~鹹味的起士與甜味的卡士達醬~透過泡芙皮完美的混和在一起~
另一道起司脆片佐西瓜莎莎~同樣也是開胃清爽的小點心~


最後還有問答時間~

現在在台灣的通路也可以買到加州鮮乳唷~~


在台灣除了好市多的柯克蘭~現在還有義美的加州全脂鮮乳跟福樂的美國加州原裝進口福樂100%鮮乳~

現在在各通路購買還有活動唷~~

目前這兩款在全聯跟家樂福各自有銷售唷~大家下次買牛奶的時候可以看看~認識一下喔~


保冷袋我有拿到一咖~還滿大一個的~

目測袋子應該可以塞進三瓶加州鮮乳唷~


(我後面就是購物袋唷~)難得能一個人輕鬆得出門~就用自拍照結尾吧 哈哈~

加州乳品協會官方網站:請點我

加州乳品協會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