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3顆蛋~照理說奶嘴的需求量應該要很大啊~加上我從小又很愛吸奶嘴~到了幼稚園才勉強被我媽戒掉吸奶嘴~
之前一直想說我的蛋娃們應該也會像我一樣對奶嘴愛不釋手~沒想到事與願違~3個蛋最後愛上親餵,直接把媽媽我當奶嘴用了....
為此還找了好多種奶嘴給娃兒們嚐試~希望能不要把媽媽我當成行動奶嘴啊~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優生矽晶安奶嘴微笑新升級-拇指S 款真的很感恩啊~
因為這次懷小彩蛋寶寶時沒有去換甚麼媽媽禮,所以手邊根本沒什麼奶嘴能讓小彩蛋吸~


很幸運有機會能體驗新升級的優生矽晶拇指型安撫奶嘴~收到的是青色的~最近去逛大賣場~看到還有不同顏色的喔~


包裝的背面當然也是該有的資訊通通都有瞜~


拇指型的乳首上面有優生首創研發的"多環設計"能幫助寶寶有效防止食物殘留與乳白舌垢產生,吸奶嘴的同時還能清理舌苔真是太方便瞜~


檔片很厚卻很柔軟,還有微笑曲線讓寶寶在吸奶嘴的時候鼻子呼吸不會被遮住。這樣的設計滿好的~想當初小雞蛋的奶嘴沒有這種設計,總是壓到鼻子扁扁,甚至吸到臉頰兩邊都有奶嘴的塑膠印子在臉上~
握把的部分上面還有顆粒按摩點,給寶寶當固齒器咬時,舒緩長牙時牙齦的酸癢不適~拿握在手上好像也能刺激手掌的觸感喔~


拉拉看~XD 哈哈 我的力氣根本不可能拉的壞吧~


嚴選醫療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及亞硝酸。
耐高溫160度C~所以放到蒸氣消毒鍋裡或是熱水煮過消毒也是很OK~不用怕溶出塑化劑~
嚴格通過國際ISO10993極大過敏測試、皮膚刺激測試、毒性測試、細胞毒性測試,功能升級、安全升級~


清理、消毒後就趕快奉上給我們家的小彩蛋少爺享用瞜~
這孩子似乎也愛上了親餵,所以媽媽我又快被當成人肉奶嘴了~常常他只是想吸個安撫好睡覺,但是媽媽的乳汁就是源源不絕~所以不是被嗆到,就是鬆口把奶水流下來滴到衣服跟床都濕掉~更可怕的是還會吐奶!!!
我就一天到晚被吐奶攻擊~清理好這小孩他又一直想討奶~接著就一直循環= ="


不過彩蛋寶寶還不太懂這個是什麼東西~還在認識跟學習當中~


就算不會吸,拿在手上當固齒器也滿可愛的~(不過媽媽還是希望你學會吸奶嘴~才不會一直吐奶啊....)


握把的大小也讓彩蛋能很順利的拿在手上,柔軟的矽晶矽膠材質、一體成型的奶嘴讓我很放心的給3個半月大的彩蛋拿在手上玩,往自己的臉上戳,學習怎麼正確放到口中~也不怕刮到或是受傷~

雖然不是很認真的在吸,不過我有發現彩蛋舌頭上白白的青苔有變比較薄一些喔~
看來沒事情就要來塞塞奶嘴~讓彩蛋學習一下怎麼吸奶嘴~好清清那片白白的舌苔啊~

 
還貼心的附有一個奶嘴收納盒
收納盒的下方還有針對奶嘴鍊設計的洞口~醬子把奶嘴不吸的時候就隨時可以用盒子收起來~就不怕奶嘴沾到髒東西瞜~
要注意盒子也有按照奶嘴的外型打造的喔~我一開始還想說怎麼關不起來~後來認真一看才發現檔板的有微笑曲線在~要放對方向才能關起盒子喔~

 

US BABY優生   官方網站:請點我

US BABY優生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更多介紹: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