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放棄準備打掃房間的舉動~先來寫文章吧~

 
第二天的行程真是滿檔~或許是趁著天氣好~我跟北鼻繞了不少地方~
往市區回來的路上看到這家挺有趣的飯店~
花蓮慢活遊 176.jpg 花蓮慢活遊 177.jpg
真活潑的外觀~

往回走的路上又看到奇業檜木館~順手給他來張照片吧~是我很喜歡的日式平房建築呢~
花蓮慢活遊 178.jpg

原本想說 中午差不多該吃飯了~第一天上來的時候有喵到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
想來去吃看看~沒想到~到了現場~沒開...只好拍個照片聊表心意...
花蓮慢活遊 179.jpg
剛剛要寫文的時候順手查了一下....原來只有開晚上啊...
多桑餐廳 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2號  下次有機會也該來吃看看~
多桑餐廳就在前往松園別館的路口對面~
花蓮慢活遊 180.jpg
這個路口上去一直走就可以到松園別館摟~路口那家臭豆腐的味道真的有臭到...

接著~再往下走~來到一排都是日式平房的地區~我不知道這地方叫啥~但都是一些好漂亮的平房ㄚ~
走到底最後面有一張告示牌~感覺挺貼心的呢~花蓮慢活遊 181.jpg

一整排的平房~好喜歡這種感覺~這算眷村嗎?這地方到底是哪裡ㄚ....
花蓮慢活遊 182.jpg
花蓮慢活遊 183.jpg
花蓮慢活遊 184.jpg
花蓮慢活遊 185.jpg
都是古蹟呢~
花蓮慢活遊 186.jpg
花蓮慢活遊 187.jpg花蓮慢活遊 188.jpg
這家房子有濃濃檜木香~後院還有種樹~想必不是尋常人的家~
花蓮慢活遊 189.jpg
房子的正面~感覺那水泥牆隔的好詭異~
有前院還有後院~這根本是我幻想中的住宅嘛~~花蓮慢活遊 190.jpg
另一邊有著像眷村大門的平房古蹟~
花蓮慢活遊 191.jpg
這個小羅莉從我ㄧ進去就一直看我~還騎著他的腳踏車撞我...
但我拿著相機對他說笑一個~他還是熱情的給了我一個笑容~花蓮慢活遊 192.jpg
你看看~這房子~有夠高級的ㄋㄟ....我也想要有醬的地方啦~~

可惜的~就在這個景點~發現外套口袋裡的小笨跟小紅不見了~
小紅很好運的掉在這個點的入口處~一下就發現他了~
但是小笨卻找不到了~小笨愛上了花蓮的好山好水好風景~離家出走了啦~
虧我前一晚才幫他仔仔細的刷洗乾淨了說~沒想到就在花蓮逃家~~~嗚嗚嗚~我的小笨啊~
醬以後我去哪裡找個乖乖配合拍照的媽抖啊~

 

難過歸難過~行程還是要繼續~(只是邊罵那逃家的壞小孩...)
回到了市區~在沒有做功課的情況下~我們隨便的找了家小吃店慰勞一下五臟廟~
反正今晚的重頭戲是自強夜市~午餐就隨意瞜~
花蓮慢活遊 193.jpg
北鼻點的豬腳飯
花蓮慢活遊 194.jpg
花蓮慢活遊 195.jpg
我點的豬腳麵~
花蓮慢活遊 198.jpg
北鼻點的魷魚羹湯~
由於一切普普通通~所以 我也沒有特別在意這家店...
吃完飯~天空開始飄著偏偏細雨~

接著~就是這一天的重頭戲~住宿地點~
戀愛公寓。祕境生活概念館(我一直搞不懂他的名字到底叫啥)
由於我們最想住的房間已經出租~所以我們租了11F的甜味巴黎風格雙人房~
在一個社區大樓前停好了車~管理員先生還很好心的要我們停前面一點的位置~比較不會淋到雨~

這是一間從台北前往花蓮實踐夢想的夫妻!?情侶!?打拼出來的美麗夢幻房間~
女主人親切的帶我們前往我們今天的房間,邊跟我們解說著注意事項~
一進房間~就先聞到一股甜甜的味道~美妙的音樂伴隨而來~
我的媽阿~我要融化在這個美麗的房間裡了~怎嚜可以甜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這房間呢~
花蓮慢活遊 200.jpg
房間一覽~右邊有好大張的床~床架是男女主人親手打造的~
中間那張應該是IKEA的沙發床~怎嚜可以跟這個房間這麼的搭呢~左邊是浴缸~
那張床大到~我可以在上面滾4圈~我真的跟小朋友一樣~在上面滾來滾去喔~
花蓮慢活遊 201.jpg
好粉紅的梳妝台~
花蓮慢活遊 202.jpg
一直覺得這粉紅的冷水壺真是可愛到爆表~讓我不禁想問哪裡買的到~
花蓮慢活遊 203.jpg
花蓮慢活遊 204.jpg
花蓮慢活遊 205.jpg
花蓮慢活遊 206.jpg
許多可愛的小擺飾~更增添了房間的特色~
花蓮慢活遊 207.jpg
我想應該是房間甜味來源的香精油~
花蓮慢活遊 208.jpg
從床上往腳邊的浴廁區看去~
花蓮慢活遊 209.jpg
很有氣氛美的弔燈~
花蓮慢活遊 210.jpg
止滑的浴式拖鞋
花蓮慢活遊 211.jpg
很可愛的洗手台~旁邊的鏡子有小了一點~
花蓮慢活遊 212.jpg
淋浴區
花蓮慢活遊 213.jpg
躲在邊邊的開放式馬桶(北鼻在這個晚上問我~為啥要找了兩間廁所都沒有門的民宿入住....XD)
浴廁區的甜甜風馬賽克磁磚真是粉嫩到爆~有夠可愛的呢~
花蓮慢活遊 214.jpg
浴室的電燈~有股奢華的FU~但還是真著房間超搭的啦~
花蓮慢活遊 215.jpg
預習一下泡在浴缸時所會看到的景象~
花蓮慢活遊 216.jpg
努力撐起來看一下風景~
花蓮慢活遊 217.jpg
真是超大的浴缸ㄚ~我可以在裡面好舒坦的伸腿~
花蓮慢活遊 218.jpg
貼心的備品~還附了一顆泡澡精油呢~(不過我們沒有使用啦)
花蓮慢活遊 219.jpg
這麼可以這麼合諧的小角落~隨便這樣一拍就美的咧~
花蓮慢活遊 220.jpg
這區到底是啥呢?閱讀?觀景?沙發?發呆?隨意摟~反正我有很長時間都是窩在這邊跟窗台上~
還在這邊舒服的補了個眠呢~
花蓮慢活遊 221.jpg
空蕩蕩的籠子~沒有關著任何東西~心情的鬱悶也在這裡被似乎解放開了~花蓮慢活遊 222.jpg
好多大大小小的枕頭~有拼布的有一般的~怎麼可以融洽的像一幅畫呢?
花蓮慢活遊 223.jpg
坐在沙發上欣賞著美麗的窗外~
花蓮慢活遊 224.jpg
如果窗外景象是藍天白雲~應該當場就可以把我KO掉了吧~
花蓮慢活遊 225.jpg花蓮慢活遊 226.jpg
花蓮慢活遊 227.jpg
花蓮慢活遊 231.jpg
花蓮慢活遊 232.jpg
遠方的海忽然出現~
花蓮慢活遊 234.jpg
一杯熱飲~一本書~悠閒的在窗邊享受放鬆寧靜的悠閒午後~
隨性的一個小角落~讓人重溫最初一切簡單的美好~
花蓮慢活遊 235.jpg

在這房間裡~真的是讓人捨不得出門~
一直待到肚子餓了~才捨不得的出發前往自強夜市~為今晚的晚餐打點~
但是因為下著雨~沒有帶單眼出門~只有用手機胡亂拍了幾張代表照~(照片還沒上傳到電腦裡)
而這自強夜市~明明就在這裡不遠處~我們倆卻還是在大雨的花蓮中~迷路~~~~
還順便去踩了一下吉安鄉XD(這次有去吉安喔~XD)
自強夜市有一個有趣的特色~幾乎每家攤位都有[叫號機]~此起彼落的叫號聲~真是另類的有趣~

迷著路~在花蓮裡亂竄~雨衣也無法遮蔽褲子與鞋子~
所以~一回到房子~就快速的換洗一番~還順便泡了大大的浴缸~洗完澡後用餐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因為是開放式的浴廁~所以窗上抹上了一股水氣~手癢的在上面留下足跡~
花蓮慢活遊 236.jpg

用完餐~在梳妝台上為甜味巴黎的留言本留下來過的足跡~順便寫了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花蓮慢活遊 239.JPG
花蓮慢活遊 241.JPG
在松園買的明信片~想為這趟旅行留下個見證~

花蓮慢活遊 244.jpg花蓮慢活遊 453.jpg
不知不覺~夜已深~花蓮也進入了睡眠狀態~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美麗與純潔的夜晚~

第二天~就在捨不得入眠的晚上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