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ㄋㄟ~
今天哈尼百忙之中來台北陪我去買了
NIKON D40的相機
好開心喔~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相機
期待好久了~雖然這台的評價很兩極化~
不過對一個啥咪都不懂的門外漢來說~我已經很滿足了~

畢竟我是一個窮小孩~能夠買到這台我就很知足了
PS:為啥咪要我哈尼陪我去買呢?因為我需要他的卡來辦分期阿XD
(真是苦了哈尼~不過這台的錢我要自己付~不然哈尼真的很可憐
幫我買了一推東西負載累累>_<)

現在要找周邊的配備~最重要的是要買一台防潮箱~
不然喔~這麼潮濕的溫度~機器可是很容易壞的
家裡舊的那幾台我看都壞的差不多摟
不知道有沒有發霉~
等我找一台喜歡的防潮箱~就可以讓他們全部聚在一起摟~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很HAPPY~^_^~
可以訓練自己拍照的功力摟~

相機的照片~等我舊的那台充好電再來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