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驚訝~
msn上忽然有人加入~
想到破頭還是想不出來是哪位= =a(原諒我記憶力衰退)

後來還是人家自己公佈答案的(嘻嘻)

好久不見了~
沒想到你竟然是從這個默默無名的無名小站找到我~
還加入我的msn~我真是太佩服你的神通廣大了...
(還是我該說~網路世界真是太渺小了:p)

總之~今天是很驚訝的一天@口@"

不知道哪一天~我暗戀的初戀情人會不會也出現把我加入MSN呢?
呵呵~我想太多了點~
人家也不知道我暗戀他阿><
雖然~我們曾經一起在書店集點換兔子
雖然~我曾經把抽到的老鼠送給他養
雖然~我曾經把鐵絲彈簧彈到他的眼睛
雖然~他曾經為了把兔子拿給我到我家玩
雖然~我曾經為了兔子死掉哭著寫了一封莫名其妙的信給他
雖然~我不知道信到底有沒有寄到他的手中
雖然~我一直相信"懶惰"還是再我大媽家活的好好的...
雖然.....一切都沒有交集.....

一切都是藏在自己心中甜甜的回億
(@__@"啊我怎麼自己全抖出來了!!)

時間過去就是過去~好好把握現在~
再怎麼回億~也只是回憶。

我們一家3口快快樂樂的過生活吧^^
(PS:一家3口指的是帥帥達、美美由、阿笨ㄟ)
↑老公 ↑我 ↑寶貝米格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