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X38

 

為甚麼路上看到當媽媽的人都是短髮? 甚至到大媽等級的時候都是燙捲捲頭呢?
這個問題~一直到我自己當媽之後~才有了答案.....
除了長髮會被小孩子抓住痛到不行之外~
產後落髮才真的讓人崩潰啊~看到頭髮不停的掉 掉到快變成禿子的感覺~
加上帶小孩哪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好好洗頭、保養、跟吹頭髮~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哪能像當小姐時一樣花個半小時、一小時優雅的洗澡?
光進廁所還沒脫衣服就已經有外星人在廁所門口敲門了= ="

我自從生了小彩蛋後,落髮也是沒停過~
再加上持續的親餵母乳,身上的養份似乎就沒什麼轉移給我的頭髮~
所以我的頭髮很脆弱也很崩塌....讓我天天都很想把頭髮給剪了一了百了...

SFX1
這次看到痞客邦的試用體驗~讓我看到一絲署光~

這組美國研發的ScalpX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有德國專利成份的生育酚~能改善頭皮健康、強化髮根,防斷髮~豐盈養髮~
SFX3SFX4
3個步驟拯救落髮~
1.淨化毛孔 2.煥活頭皮 3.強化髮根
SFX5
四種明星成分拯救一下崩潰媽媽吧~

SFX8
3瓶看起來很高檔的外觀~

SFX9
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
深層清潔毛孔防止堵,提升頭皮和頭髮健康

洗髮精的大小 剛好一手好掌握~

SFX12
擠出口是用壓嘴設計~

SFX13
擠出的洗髮乳帶有微微黃色~味道也很清香~沒有太濃厚的奇怪香味~

SFX11
頭皮專研煥活乳  
煥活頭皮,豐盈髮絲

SFX14
裡面長的是白色乳膏狀~沒有甚麼太濃厚的味道~摸起來也不會滑膩~
在頭皮上按摩一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建議一周使用2~3次。

SFX15SFX16SFX17SFX18
看看我洗髮前~真是慘不忍睹的頭毛...扁塌又容易斷裂~

使用完ScalpX的洗髮精跟煥活乳後~

20191112_073115.jpgSFX20SFX21SFX22
鏘鏘鏘~洗完後只有隨便吹乾而已~頭髮就那麼柔順整齊還有彈性~
頭皮有很輕鬆的感覺~有種真的乾淨了,髮根舒服沒負擔的感覺~
跟平常洗頭、潤絲一樣的步驟~可是出來的效果大大的不同啊~
吹完頭髮的時候在地上撿拾的頭髮數量也明顯得少了許多~

SFX10
接著再使用髮根強化專研精華 來強化髮根,減少斷髮 
SFX24
旋轉時會有一個東西凸出來~
SFX25
接著轉開瓶蓋後~就出現一個滴管~可以把略為透明的精華液吸取起來~

SFX26
一個滴管壓出來的量~透明的液體狀~一樣沒有濃厚的香味,淡淡的清香味讓人很舒服~
將精華液輕點在髮根絲要強化的地方~再按摩至完全吸收 不用沖洗~這罐建議可以天天使用~強化髮根

SFX27SFX28SFX29SFX30
按摩完髮根強化專研精華後~
明顯可以看到我的髮根變得更挺了~原本的崩塌髮型就離我遠去啦~~

SFX32
這次體驗 ScalpX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真的讓我好驚豔~
沒想到這麼輕鬆就能改善產後落髮的情況,而且我會有時候頭皮癢跟紅腫的情況~
這次使用之後也大幅的減少這個情況的產生~
相信持續
使用一陣子之後~頭髮能變得更加豐盈強健~讓我能當個更加有自信三寶媽咪^^

SFX37

 

SFX00

ScalpX官方網頁:請點我

更多關於ScalpX的詳細資訊:https://reurl.cc/1QkQ4V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