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這次收到韓國廠牌的產品~讓我好驚豔啊~~當了那麼多年的媽媽~我都不知道在母嬰界還有韓系的商品~(好孤陋寡聞啊我~)
這家《朴蜜兒》光看名字就很韓風~根據官網的說明:創辦人在因緣巧合下使用到HAPPYLAND F&C產品,獨特韓式設計深深吸引了他,他就帶著英文翻譯到韓國洽談引進台灣獨家代理~
而且朴蜜兒獨家代理已經過了15個年頭了喔~

 

這次體驗的是很可愛的【韓國雪花熊SnowBear】 3+1幼兒專用指甲剪套組

↑正反面包裝、韓文與中文的說明



↑拆掉包裝袋~藍色的可愛小熊收納包~


↑內觀
裡面有4件物品,都有鬆緊帶牢牢的固定著~醬子丟在包包裡也不怕他們亂跑噴飛瞜~


↑圓頭的指甲剪刀

↑指甲剪
很好握~圓弧的設計,使用時靠在手裡很舒適也比較不會滑掉~


↑指甲砂銼刀
兩面都可以磨~銼面滿細的~


↑多功能鑷子
還有附蓋子~比較能保持衛生~拿來夾寶寶的鼻屎、耳屎都滿方便的~前端圓頭設計不怕刺傷寶寶~


這樣一組帶出門或家裡用都好方便~然後~我很努力想拍3顆蛋使用的時候~可是太難了拍不起來~

指甲剪最受我喜愛~因為它夠利又省力而且剪下來的指甲不會亂噴亂飛的~清理起來輕鬆多了~

 

 

接著來介紹有霸氣的【SnowerBear雪花蜂巢乳墊250入禮盒組


↑盒子的正面,可愛的小熊療育媽媽的心~

↑這一側的下方有設計一個開口可以方便抽取溢乳墊喔~

↑背面除了韓文的說明之外,也有貼上中文的說明喔~

為甚麼說有霸氣呢?因為他好大一盒啊~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一盒的溢乳墊~拿來送禮超體面的啦~


↑裡面就這樣滿滿的溢乳墊在裡面~別像我一樣傻傻的從上面拿啊~側邊下方有設計一個開口,貼心的從那邊就可以抽取出來瞜~


↑溢乳墊是一個一個各別的塑膠袋包裝,而且薄薄的一包,帶出門更方便又不會占據太多空間~

 
↑包裝上有裁線能輕鬆打開


↑外包裝全開啟~


↑溢乳墊本體~整個造型是可愛的花朵形狀~上面還有蜂巢試的壓紋還有四條防漏線的設計~


↑與皮膚接觸到的這面好柔軟~蜂巢紋的壓花摸起來好舒服~


↑後面是透氣的背襯膜~能透氣卻不會滲漏~很棒的設計~


↑上面還有2條固定膠條~可以黏在胸罩上,撕下來不會造成內衣黏黏的喔~曾經用過某些品牌的,撕下來之後內衣上就黏黏的~乳房就會很不舒服~


↑把溢乳墊黏上內衣後穿上身在穿衣服~也不會有奇怪的形狀~


剛好穿假兩件式的衣服~看裡面貼身的衣服~胸型還是完美的~


↑看我來測試~倒了不少水上去~馬上就吸收進去不滴落~


吸了那麼多~表面還是柔軟乾爽不濕黏~用力擠壓也不回滲~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SAP)高分子吸收體~好像還可以繼續倒水再吸收的感覺~

 

這次試用【SnowerBear雪花蜂巢乳墊250入禮盒組】讓我好開心啊~
這胎生小彩蛋的時候,沒有去索取甚麼試用品、寶寶禮的,我也忘了要多準備溢乳墊~(拿之前剩下來的繼續用)沒想到在坐月子的時候就用光了~只好請老爺出門的時候幫我買一盒瞜~
因為是臨時請老爺隨意買了加減用~然後我真的.....沒有很愛用....光是拆包裝得要先暴力破壞打開~有時候不小心把外包裝的膠袋拉下來,他又靜電的黏在手上,甩也甩不掉~
溢乳墊的背面就塑膠的隔離層,非常.....不透氣~夏天出門除了不小心溢出來的母乳之外還有身體流的汗~整個就把長輩悶到快過敏了~
還有一個困擾就是,溢乳墊正面是用織棉來接觸到皮膚~有時候咪咪一溼 跟溢乳墊接觸後~就會有棉絮黏在上面~黏在上面~黏在上面~~~~(因為崩潰~所以要喊三遍XD)
出門在外的時候 總是會有用哺乳巾快速餵奶的時候~這時候要清理就很麻煩了~有時候跟親朋好友聚餐也不好動作太大、太明顯~大家眼神會往動作看去~醬子會讓人很害羞耶~

所以~一片好的溢乳墊真是知音啊~~可以看到【SnowerBear雪花蜂巢乳墊】薄薄的一片卻有大大的吸水力~還能省去我許多的困擾~
這麼一盒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決定以後不送人家尿布,來送這個好了~產婦媽媽看到這個一定會比收到尿布開心~(因為是媽媽的禮物唷~^^~)

 

當然~朴蜜兒家的產品不是只有這兩件而已~可以到官網看看還有好多好多好產品喔~有需要的話可以找我揪團購唷~^.<~

朴蜜兒官方網站:請點我

朴蜜兒FB粉絲團:請點我

朴蜜兒IG: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