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可以跟《KXL》合作體驗~這次體驗的是-【睡眠美膚褲-普羅旺斯

包裝盒子是桃紫色(手機拍起來顏色差很大)


 

普羅旺斯~裡面有好多精華保養成分唷!
這些成分跟擦在臉上的保養品用來美白、保濕、抗皺、緊緻毛孔、淡化紋路跟黑色素~這些需求都一樣啊~


盒子的背面~

三大特色技術~

微米膠囊主成分、使用說明、洗滌方式跟廠商資訊~通通很清楚的標示在上面~


鏘鏘~~打開盒子拿出裡面的閃電褲~還有用一個夾鏈袋包裝~這樣滿不錯的袋子還可以重複再利用~有環保到喔~

拿出褲子來看看~嗯~~很像內搭褲~有淡淡的香味~

攤開看~想說這小小一件~褲管看起來也沒有很長~我那麼大隻真的塞得進去嗎????後面再告訴你:P


腹部有特別不一樣的織法~


背面~臀部有微笑W的臀型設計~腰上還有KXL的英文LOGO~
 
腹部加強部位,內側接觸到身體的地方有3D波浪織法,配合身體的律動刺激皮膚的微循環~透過刺激就像在做SPA按摩一樣來緊實腰、腹、臀的肌膚~


拉看看褲管~出乎我意料~滿有彈性地好拉開耶~
剛剛不是在說 會不會塞不進去呢?事實是~~~~非常容易輕鬆的就穿進去瞜!!!

你看看~~就那麼輕鬆舒服的穿上去~~

產後兩個月的鬆垮垮肚子也不會擠出游泳圈~XD

肚子上有妊娠紋跟剖腹後變成蟹足腫的傷痕~還有中間一條黑黑的妊娠線~(小雞蛋跟小扭蛋常常都在問我肚子上為甚麼有一條線在??)

褲子穿起來很舒服~透氣又不會緊繃~晚上穿著睡覺不管開冷氣還是只有開電風扇~都不會太冷或太熱~
遠紅外線紗跟冰感技術真的很讚,大熱天穿出門也是舒舒服服的~這樣在台灣這種悶熱的夏天才穿的住啊~

而且我還試著從晚上洗好澡開始穿~穿著睡覺隔天醒來繼續穿著~整天穿著12小時以上~仍然不會有不適或是皮膚搔癢的情形~
淡淡的香味還能防蚊~晚上睡覺都沒被蚊子吵到XD

穿起來很讚呢~穿了好多天~穿到老爺很疑惑的問我為甚麼一直穿這件~
呵呵~當然是因為我要變漂亮啊~~~想把肚子上的細紋透過睡眠美膚褲-普羅旺斯來撫平啊~~~
最好能緊致毛孔、淡化紋路、淡化黑色素~讓我的肚子回得去啊~~


目前才試穿了1個星期~覺得肚子變得比較滑溜一點點~而且也不容易因為過乾有皮削(剛生完的時候皮削多到我以為我在脫皮咧....)~
肚子上這條惱人的蜈蚣~原本是想趁小彩蛋出生的時候一併處理~沒想到他用超快速的自然產退房~我就少挨了一刀~不過肚子上這條就暫時無解了....
希望透過這件KXL的普羅旺斯美膚閃電睡眠褲~能夠讓肚子上的細紋跟這條蜈蚣可以吸收微米膠囊而變淡變小~
(那條疤痕真的太嚇人了~稍微遮一下保留一點隱私~XD)
用穿的保養品~在睡覺的時候就可以幫自已的下半身皮膚進行保養~就連平常穿著也是無時無刻的在保養中~真的太方便瞜~

 

KXL官方網頁:請點我

KXL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睡眠美膚褲-普羅旺斯 更多說明: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