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從除夕開始放假放到現在~
真的感覺好過癮阿~
好久沒有那個輕鬆沒有壓力的日子過了 嘻嘻
雖然每天都放假~不過我身邊的朋友都還是在上班= ="
好再我哈尼有休假~不然我休這麼長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今年過年~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哈尼來我家吃飯
然後再跟我們一起去外婆家吃晚飯~
雖然哈尼被灌酒~不過也因此我有開車的機會~
(哈哈~駕照都快發霉了咧)
從我外婆家開車回我家~短短的距離~
讓我哈尼在車上驚聲尖叫(狂笑中)
呵呵~開車真好玩~不過給人家載還是比較幸福啦

隔天~哈尼再來我家開車載我們去金山逛逛~
不過~笨哈尼竟然再3高迷路= ="
多花了好多時間~真是被打敗~沒事亂下交流道幹嘛="=

不過哈尼還是很盡責的把我們再到點~
在很盡責的把我們塞回家~
塞車塞到我很想叫我爸媽坐捷運回家ㄟ(汗)

到家之後~哈尼就在我家跟我玩線上遊戲N-AGE
哈哈~我家變網咖~

前面3天就這樣過完啦~
後面幾天~等我想到再說吧~嘻嘻

我是快樂的小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